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boy body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3 条评论:

  1. 看不明白第1,2 张,为什么将身体各一半?这不是人像摄影大忌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模特儿都很大胆!

    这次呢,我感受不到Boy Body,只是单纯的裸体~

    加油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有拍到的
    因为我放图太大了
    有点cut到

    不过我也不是拍完的

    有谁说一定要拍完的?
    不把人割掉生活因为镜头会把人变形
    可是没有说不能的~


    hanzai
    看来你对照片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哦
    我也只是表达身体而已
    没有特别想表达的东西

    因为这次的摄影有点不舒服,加上对方的态度也不怎么好
    我也没很特意把主题拍出来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