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购买

最近迷你魔有有新玩意了
BBFlomo!!
但是用菲林的,
可是数码的比较好用,
但是色彩不特别
可是又想买立可拍~

可是,但是

我现在好像比较需要闪光灯

瓶颈
现在的我对摄影
对人像摄影有了更重的思考

决定暂不会有新作品

如果有新作品发布
是电脑里面的旧作品
或是之前答应的约定。

12月后,我会逼自己拍一个比较主流的摄影
还有是需要大家都会觉得美的摄影
先不理不是是普通。
可是就需要很强大的基本功

我要的是大家认同的照片
你自己本身会喜欢拥有的照片

add oil

8 条评论:

  1. 照片都蛮不错 (:
    欣赏


    我的部落格
    得空能看看
    Htp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achelchon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有才華
    你拍的人像都很有畫面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!!

    reachel
    你的部落看了,你住哪儿啊?
    要不要有机会出来拍照?

    凡人~
    才华就不敢当,基本功也不是怎么好
    只能说玩玩~
    你也是玩摄影哦?
    有机会一起出来玩玩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原来

    如果有玩Facebook的话
    加我把
    在那聊比较容易
    reachel.vip@live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eraph 大哥,你的创作很受欢迎下喔!

    加油,小弟支持你 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汉仔弟,
    还好咯,可是你是第一个支持我的人
    说实在的,很感动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