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简。爱 《明白》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3 条评论:

  1. 你说你感觉不对
    心情很坏
    我无法控制
    泪水流下来

    莫名的难过是情绪作祟
    没有谁错谁对需要安慰
    不能离开
    我只是要你明白
    明白我对你的爱
    除了你我的爱无可取代
    没有人让我如此的依赖

    因为你我的爱
    永远存在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感觉很浓~ 我都feel到了~ 拍得很棒...

    爱,就这么单纯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弟老是赞我~搞到我脸红!!
    真的有那么好吗?不喜欢可以直接说哦~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