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寂寞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3 条评论:

  1. 看到主角的无力感,落寞,
    车水马龙也无法取悦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像是一位胡思乱想的女孩,寂寞的意境并不突出~
    不过,拍摄的手法,依然让我喜爱!

    加油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因为这是和很多摄影师一起拍的
    加上晚上拍不是很容易的事情
    我比较变态
    人家拍正常美女照片

    我拍寂寞~~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