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JIM品味咖啡

Photobucket
自己亲自下手的咖啡就刚刚好到味,最高贵的享受
Photobucket
咖啡艺术可以把我的心情放下来,生活就是一种艺术
Photobucket
我永远是无法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心机喝下
Photobucket
闻其香,得其乐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咖啡不加糖,就是对咖啡的最基本的尊重


非为LEO's打广告,此咖啡艺术由seraph亲自操刀。
与LEO‘s无关。


END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