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AnDy.怀念之回家

在芭芭屋拍摄的作品,
一种怀念,一种复古的情怀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以下照片法律保护,如有盗用,必需负法律责任

2 条评论:

  1. 这一系列照相,真的有一种复古的情怀,特别是第一张,好美哟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汉仔来棒场哦!!
    谢谢!
    答应我做我的第一个模特儿的你,
    几时才有空给我拍呢?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