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马6甲的噩梦

今天我和模特儿去外地拍摄,也是小S第一次到那么远拍照
很可惜的是,我们去马6甲的时候,没有了小房只好被逼住中房咯~

房间小小还是其次,重点是比小房贵,只是床比较大而已~
房间还是安排在最未端~
没有办法下就将就咯~

晚上我们去夜市找面具,第二天拍照使用的
找了几间都找不到满意的面具.
我是要找长型的那种面具,
后来只是找到普通的面具.没有办法咯~
就买下不是很满意的面具咯`

后来才是重点,我们6点起身,7点在室内拍照
在室内拍完之后就吃早餐打算在中午时间再进行拍摄
我们先回酒店休息,噩梦就开始了~
回酒店休息雨就一直下~~一直下~~

想想距离中午应该还有段时间吧~
我们就从11点等到3点!!!!!

天啊!!
疯掉~~~@@!!

我就等不住了就和模特儿说出去逛逛吧~
出门就一直塞车!!然后就轮胎泄气!!
我就在马6甲付出了我人生第一次在雨中换轮胎!

张宇的歌一直播~《雨一直下~》
这一次给我的记忆是~

马6甲的酒店~!
还有下雨在酒店很好睡!

花钱去到马6甲睡觉!


倒霉到~~~


(最近看到一位大师的照片风格很特别,特地的学习下~)
Photobucket
晚上的时候我还在想需要如何拍摄,怎么知道。第二天完全没有去到这里!!

Photobucket
半夜中一对男女等的士~马6甲半夜还有的士的??

Photobucket
半夜的马6甲比较迷人吗??

Photobucket
好亲密哦~~!!羡慕!!

Photobucket
自拍照~··哈哈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懒哦,两边都一样的东西。><

    做么来马六甲没找我啊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有回去吗?我都不懂~
    我1年前和你拿电话号码,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啊!

    我最近比较忙这里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