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娃乐理

cari,外拍作品.
虽然没有参加,可是还是不甘在电脑的一角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8 条评论:

  1. we can see different feeling of the girl.i like no 4 pic, she look mix feeling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不是mix的,年纪很小
    可是很会摆poses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ope see more your new work. keep the good job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常卡到的问题是...
    没有人给我拍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dont worry, come meleka , u can take a lot of people here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上去马6甲也是没有人给我拍啊~
    难道你愿意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me can, but cant post in blog la, paiseh la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why?我们需要MSN聊吗?
    seraph-ng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