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电影系~依然思念

当我起身之后,才发现你已经不在我身边...
这一整天,我依然思念你...
我就是无所事事的在房间思念你一整夜
到夜晚...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3 条评论:

  1. 這次的我喜歡。感覺比較自然。

    而且也沒有濃妝艷抹,很自然,很有感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暗讽我之前化很多妆?哈哈
    谢谢你喜欢~
    想找你,很久没有见面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是暗讽,是明示。

    莫名其妙干嘛画那么多妆啊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