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sCotT 死神

因为这一系列的照片比较难懂
我在交流的时候,有一定的困难

很多张带不出死神的味道
。。。。
有点失望


造型方面,给点评分吧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坚持不要用photoshop,或许可以考虑滤镜?

    没有错应该是有把颜色淡化的滤镜。

    死神系列应该都比较沉的吧?颜色太鲜艳了所以少了一点感觉。

    像最后一张如果换成黑白应该会更有感觉,而且脸上的化妆也有点太夸张的感觉,太妖艳,不像死神。

    不过我好喜欢那透明的雨伞啊。在哪里可以买到?

    我都没试过人体拍摄,不懂怎样给意见,纯属个人感觉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我坚持,是我希望用原版的来做交流.
    如果全部依靠后期制作,会对拍照技术退步的.

    滤镜我有,可是太散了,我情愿用丝袜.

    谢谢你的黑白意见,下次可能我会混合用色.

    透明的雨伞你在100yen就有了,RM4.9而已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人天生是孤独的,孤独不代表寂寞 我百年孤寂.

关注者